韓團U-KISS東浩宣布退團 暫別演藝圈想當平凡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U-KISS」最小成員東浩宣布退團,所屬經紀公司16日下午發表聲明表示他將不再參與團體接下來新專輯的活動,並解釋他健康狀態至今無法適應歌手生活,所以決定退團並暫停演藝圈活動。

▲南韓團體「U-KISS」東浩宣布退團。(圖/翻攝自《Kstyle》)

據了解,東浩自出道第2年後不管是意志力方面,或是身體健康因素都無法完全適應演藝圈,在跟父母親長時間的溝通之下,年初向公司提出想退團,而其他團員也一直勸他多考慮,但他認為從小就開始在演藝圈生活,現在已經感到很疲累,嚮往平凡人的生活,公司最後表示尊重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KISS」自2008年出道,隔年加入新成員李基燮變成9人團體,憑藉單曲《好欺負嗎?》大紅,2011年團員Alexander(亞歷山大)以及金起範相繼退團,公司宣布加入新團員AJ繼續以7人團體活動,曾多次來台灣與粉絲見面,現在東浩突然宣布退團,粉絲相當驚嚇表示遺憾,但是否會加再加入新團員,公司目前尚未表態。

▼南韓團體「U-KISS」。(圖/翻攝自南韓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