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誰說先發不重要 史密斯:我就想先發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上季奪下最佳第六人的史密斯(J.R. Smith),不但是尼克板凳最重要的得分來源,也是他們能夠搶下東區第二名的關鍵人物。然而史密斯在本季卻想要挑戰新的角色,他希望能夠扛下先發大任。

史密斯(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訪問中談到:「我一直都想先發,大家都知道這點。我上季贏得了最佳第六人的獎項,所以那個定位已經沒有值得挑戰的地方。但如果球隊想要我當替補,我也會配合。無論教練想要我擔任第六人或是先發,決定權都在他。」

尼克先發有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坐鎮,教練自然需要更多防守型的球員來輔佐,這並非史密斯在行的部分。由於他開季會先被禁賽5場,所以得分後衛將由香波特(Iman Shumpert)取得先發。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他會開放競爭,不過史密斯因為開刀復健目前還不能上場,所以自然由香波特得到這個位置。

史密斯說事情將會改變,香波特只是暫時贏了,因為他比較健康、可以立即上場。不過史密斯強調,先發五人不會整季都不變,當他準備好的時候,他就會搶回來。不過史密斯除了防守不如香波特強悍,他的命中率在後衛當中也不算突出,以第六人的定位來看,並不符合「高效率」的條件,顯然他還有很多需要提升的環節。所以在大頭症還沒改掉之前,史密斯的先發夢恐怕還是遙不可及。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