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醉貓」! 日本推出貓咪專用葡萄酒

「新奇喵喵」葡萄酒,真的會讓貓咪喝茫哦!(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話裡戲稱喝醉的人叫「醉貓」,有點讓人不解。但現在變得有點道理了。 日本一 家寵物用品公司B&H Lifes宣布推出一款專門給貓喝的葡萄酒,品牌名稱叫作「新奇喵喵」 (Nyan Nyan Nouveau)。

據了解,這款酒是專門為那些煩惱寵物不能跟自己一起慶生、慶祝聖誕節或其它節日的主人們開發的。

「新奇喵喵」的成分其實不含酒精,主要是卡本內紅葡萄(Cabernet grapes)、維他命C、以及貓薄荷草(catnip)萃取物。

貓薄荷草對貓科動物有興奮刺激的作用,早期馬戲團馴獸師會使拿它它給獅子及老虎嗅,讓兇猛的獅虎變得溫馴。它對貓咪經由嗅覺或味覺就能產生興奮效果,讓貓咪躺在地上打滾或是以臉部磨蹭,甚至會像酒醉般在地上發出愉快的咕嚕聲。

因此說,儘管不含酒精,但這種酒還是會讓貓咪「喝醉」的!

「新奇喵喵」為小瓶裝,每瓶180毫升。售價為1000日圓(約台幣310元)。但據傳未來會降到每瓶399日圓(約台幣120元)。更多貓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