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莊是小三? 眼鏡張突冒出E奶女友Joey出面指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多次被傳出和「眼鏡張」張志堅熱戀,但雙方始終否認,卻突然冒出E奶辣妹Joey自稱是張的女友,對方不僅指控她是介入感情的第三指,還緊咬她和張交往:「若他們沒怎樣我出去被車撞死!」

▲金友莊(左)被一名自稱是眼鏡張(右)的女友Joey指控是小三。(圖/資料照)

金友莊和「眼鏡張」2011年8月被拍到疑似在車內激吻後,即使多次被拍到約會卻始終不承認曖昧。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位自稱是眼鏡張女友的Joey表示已和男方交往5年,還出示手機裡的曖昧情話證明所說屬實;對此,張否認和金交往,並說不認識她,隨後又改口指她和自己的助理交往過,應該是想勒索要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ey和金友莊同樣都有修長身材,她有32E的雄偉上圍,而金則有美腿。她表示自己是實踐大學畢業,現年43歲,身高165公分;條件上比情敵小1歲、矮了5公分。對於她的爆料,眼鏡張懷疑是受高凌風指使,而金友莊則認為她是「高四腳(高凌風)的爪牙」。

▲金友莊和眼鏡張認為Joey是受到高凌風指使。(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