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如小客車! 「巨無霸南瓜」1985磅稱霸萬聖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即將到來,應景的南瓜跟著變得搶手。美國加州日前舉辦了一場「巨無霸南瓜比賽」,由1顆重達1985磅(逾900公斤)的南瓜稱霸,該比賽40年來的紀錄也因此改寫。據了解,南瓜的主人將獲得36萬台幣的獎金,可以開心地過萬聖節了。

萬聖節南瓜十分應景,美國加州就有一位民眾種出了1顆重逾900公斤的超級南瓜。(圖/翻拍自http://www.windsorstar.com/)

這顆南瓜的主人是來自納帕山谷的米勒(Gary Miller),他帶來一顆遠遠看去比1台小客車還大的南瓜,甫一登場就嚇壞旁人。媒體報導,這顆南瓜只花了100天的時間栽種,而且每天增加50磅;其中幾位「參賽者」還因為太過巨大,需要藉助繩子和鎖鏈,由起重機將它們抬起

米勒透露,他只是選擇最適合的時間來栽種南瓜,沒想到後者竟越長越大,還為他贏得1萬1910美元的獎金。有趣的是,納帕山谷原本適產葡萄酒,卻在今年包辦了「超級南瓜世界盃」的前3名,而許多居民都相信,由納帕山谷出產的南瓜,將在未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