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愛瘦身/藏油食物之碎肉篇(下)

圖.文/iFit愛瘦身

經過小編的「脂肪探測放大鏡」一照,團員是不是忍不住驚呼:「什麼!竟然有這麼多脂肪藏在裡面?」

為了阻絕「脂肪雞大軍」入侵身體,進而在體內形成脂肪堡壘,現在就快跟著小編一同揭開其他藏油食物的隱身術吧!


◎ 獅子頭 ◎

紅通通的「獅子頭」其實就是絞肉丸,捏成圓球狀後會先炸過定型,再用高湯燉煮至熟透,雖然乍看之下並不覺得是高熱量食物,但其實吸收了諸多油分、軟呼呼的獅子頭,暗地裡可是藏了許多「脂肪雞」,若是喜歡,建議偶爾吃一次就好囉!


◎ 香腸 ◎

夜市裡著名的「烤香腸」,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一條條在烤架上不停旋轉,直到熱騰騰的油脂嗶啵作響…

平均一條市售「香腸」足足有 240 大卡,更別提油炸過後、肥油滿腸的「炸香腸」,張口咬下的瞬間,就能感覺到滿嘴油膩、脂肪盡出,是不是超可怕?

小編想吃香腸的時候,通常會特別挑選肥肉比例極低、亞硝酸鹽含量較少、無色素的香腸來烤,美味又健康喔!


◎ 牛肉餡餅 ◎

經過調味、添加牛油脂肪塊等步驟所製成的內餡,是「牛肉餡餅」的熱量聚集地,由於使用了半煎半炸的方式烹調,油脂含量相當高,只要抽張面紙墊在下方,沒多久就可以看見一片油漬。

雖然外部的油可以靠此方式略為減量,但肉餡可都是看不見的脂肪雞大軍啊...>"< —

了解更多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方法►►►
iFit愛瘦身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