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只穿Bra片場趴趴走 用催眠遮羞:我在穿比基尼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公視《含苞欲墜的每一天》以8項入圍成為今年金鐘獎僅次於《含笑食堂》的第二大贏家,劉品言亦憑此劇入圍迷你劇女配角獎,不過她卻恐怕因舞台劇首演撞期金鐘,走完星光大道就閃人。

▼劉品言亮麗現身金鐘茶會;周幼婷則是以包頭巾的造型出席,以免電影新造型曝光。(圖/記者徐文彬攝、公視提供)

《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堪稱是劉品言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一齣戲,只穿一件內衣與黃健瑋拍床戲讓她超緊張,甚至還特別請助理去買威士忌,盼藉酒消除緊張情緒。她15日出席公廣集團舉辦之金鐘茶會,更不禁爆料拍床戲的前一天就被導演叫去問:「言言,妳有沒有比較好看的內衣?」要她提前為重頭戲做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笑說,當天就是以上半身穿內衣、下半身穿著丁字褲、內褲外加安全褲的打扮在現場到處晃,讓她直呼害羞之餘,也拚命催眠自己其實不是穿內衣、是穿著比基尼,沒什麼大不了的。

▼龍劭華為想得獎感言已失眠好幾天;首次以《阿婆的夏令營》入圍戲劇女主角的丁也恬,對入圍抱持著平常心表示:不覺得女主角會落在我身上。(圖/記者徐文彬攝)

另外以《含笑食堂》、《喇叭宏的悲喜曲》入圍雙料影帝的龍劭華,今天也頂著新髮型現身會場,他嘴上雖說自己有入圍就很滿足,但私下仍不免對得獎抱有期待。透露自己為想得獎感言已失眠了好幾天,不僅星光紅毯要陪著不同劇組走兩次,連得獎也最好是「雙響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