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釀斬腰分屍 陸女柔弱但火辣棄屍癱軟電梯內

我們想讓你知道…命案無非是情、財、仇引起。

▲桃園腰斬分屍案,兩嫌落網遣返回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縣已緍男子周國欽遭人腰斬分屍案,大陸籍女嫌犯唐瑛與前夫張瑞峰15日被刑事局員警押解返台,經查疑爭風吃醋引殺機,警方訊後將兩人移送桃檢偵辦。唐女個子不高,但是皮膚白皙、身材火辣,協助棄屍時一進電梯就癱軟在地上。

34歲唐姓女子看起來就像個弱女子,留著一頭飄逸的捲髮,雖然素顏看起來還算清秀,都已經落網了還氣定神閒走進機場,直到入境看到大批媒體守候,才嚇得用頭髮擋住臉龐。

也許知道事情大條了,唐女趁著搭手扶梯時跟前夫講悄悄話,警方擔心他們串供趕緊制止,但似乎因為唐女長得太柔弱了,連女警都受到影響,還讓她靠在懷裡幫忙擋鏡頭。

離婚仍同住,爭風吃醋引發殺機

警方調查,唐姓女子2000年和男子張瑞峰結婚,嫁來台灣生了兩個孩子,唐女一直沒有固定工作,只靠老公當保全賺生活費,大約8年後取得身分證離婚,但仍與前夫在平鎮市租屋同住,警方懷疑男子周國欽與唐女曖昧,並與張姓前夫爭風吃醋引發殺機。

在電子公司擔任領班的周姓男子9月19日中秋夜外出後失聯且沒回家,家屬21日向警方報案,警方查出周男和唐女透過網路認識成為臉書好友,唐女暱稱「Tiffany Baby」,身材曼妙,喜歡PO上穿低胸套裝、露事業線的火辣照片,兩人大多以電腦及智慧型手機聊天軟體聯繫。

監視畫面拍到唐女二人運屍,逃不了

警方調閱唐女租屋處的監視器,發現唐女及張男在21日疑有搬運裝有不明大型物品的黑色塑膠袋,並駕車將塑膠袋載離住處,兩人22日提前退租並遷離租屋處,警方之後到屋內採證,發現有多處血跡噴濺痕跡,研判周男已遭不測。

專案小組循著唐女及張姓前夫移動路線進行地毯式搜索,10月2日在平鎮市育達路尋獲被害人車輛,5日在觀音鄉大觀路排水溝找到周男下半身半截屍體,7日下午又在溝渠旁200公尺的廢棄豬舍找到死者上半身屍體,周姓男子慘遭腰斬分屍。唐女兩人則在10月3日搭機潛逃至香港住了2天,5日搭機到大陸廣西。

中秋恐怖分屍案,警公布最新監視器

桃園縣警察局委請刑事局透過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請求大陸公安協助查緝和逮捕兩人,刑事局11日接獲大陸通報,唐女和張男在唐女南寧市娘家落網,今天下午押解兩人搭機返回台灣,刑事局作完人別訊問後,將兩人解送桃園縣警察局歸案。

警方鑑識小組發現,周男致命傷是後顱部遭砍4刀,分屍工具研判是木工用折合鋸子;經警方初步偵訊,唐女曾向死者周男借台幣10萬元,2人相約中秋夜見面,張姓前夫得知後前往阻止,3人在外談判,後來回到唐女租處,張男氣憤持水果刀猛砍周男致死,警方取得的唐女租屋處監視器畫面,顯示9月21日當天由張姓前夫負責拖屍塊,協助棄屍的唐女一進電梯就癱軟在地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