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決戰終點線》扮賽車手 尚恩艾德華戲外火燒車亡

▲尚恩艾德華父親是F1賽車手。(圖/翻拍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賽車手尚恩艾德華(Sean Edwards)傳出撞車身亡消息!15日英國媒體報導他在澳洲布里斯本陪試車的時候,意外衝撞圍牆,車子當場起火燃燒,逃生不及的他被燒死,得年26歲。

尚恩艾德華是70年代的F1賽車手父親蓋艾德華(Guy Edwards)的兒子,近日他很夯的賽車電影《決戰終點線》中,客串自己父親蓋艾德華一角,搶救被火燒車的法拉利賽車手尼基勞達(Niki Lauda),想不到自己戲外真實人生卻被無法逃離死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戰終點線》賽車手,戲外撞車身亡。(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尚恩艾德華意外消息一出,各大國外媒體紛紛報導,《維基百科》也已更新他的資料。參加低階賽車比賽的尚恩艾德華,不像父親是F1賽車手,2013夏天才剛訂婚的他,在《決》片扮演自己父親當年救人逃出火燒車,沒想到自己卻死在試車時發生意外沒能逃出,死於火燒車,讓人感到遺憾與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