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飽圖漏洞多!北市砸250萬公帑 宣傳幽靈便當

▲「便當藏飽圖」變宣傳單?「鬍鬚張」竟現10次。(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花了250萬公帑,在10月推出一張介紹並收錄上百款好吃便當的「便當藏飽圖」。民眾照著地圖上的介紹上門欲一嚐美食,沒想到店家表示根本沒賣這款便當,才發現政府文宣大搞烏龍,也沒有逐一查證推薦商家,使得這張「藏飽圖」漏洞百出。

對照市府出版的「便當藏飽圖」,記者按圖索驥來到一家日式餐廳,文宣上專家大推的碳烤豬肉飯,寫著菜色豐富新鮮好吃,店家卻表示沒有販售,記者比對店裡頭的菜單才發現,確實並無炭烤豬肉飯這一道菜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藏飽圖推薦的料理店家沒賣,出錯的還有內湖一家歐式便當店,文宣上的美味法式紅酒燉鴨胸,來到店裡查證,卻變成法式紅酒燉牛肉,還有一道限量60份的秒殺透抽便當也看不到,在業者的官網介紹中,有魚排、有豬肉、有雞肉、有素食,就是沒有文宣上的透抽。

業者表示,透抽是夏季限定商品,但因為文宣上的錯誤報導,只好緊急公告要重新上架。一份市府文宣,花了納稅人250萬,內容標榜收錄的52家便當店,不以便當為主的連鎖餐飲鬍鬚張就重複佔了10家,讓民眾大呼誇張,而內容是否涉及廣告不實,消保官將進一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