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前緯來主播圓夢 統一羅國禎上一軍且先發

點評:太棒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緯來體育台主播羅國禎終於一圓職棒夢,15日統一獅對Lamigo桃猿比賽賽前,獅隊不但將他登錄為一軍,並且排定為先發二棒右外野手,成為我國職棒史上第一位從媒體業成功進入一軍的球員。另外,Lamigo桃猿也將今年世青國手的梁家榮排在先發第9棒,守三壘。

▲羅國禎正式成為統一獅一軍球員。(圖/擷自中職官網)

將滿33歲的羅國禎,大學時就讀台北體院,並曾短暫加入棒球隊,畢業、退伍後進入緯來體育台工作,由於無法忘記自己的夢想,決定在2009年開始放手一試,辭去原本的主播工作,並且隨台北縣(現新北市)成棒隊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棒隊眼見羅國禎練習認真,遂在同年10月將他升為正式球員,他不因此為滿足,隔年參加中華職棒選秀會,可惜最終落選。三個月後,統一獅與羅國禎接觸,並正式納他為練習生,2012年更將他登錄為正式球員,月薪4萬,並先在二軍發展。

在二軍打兩年之後,羅國禎終於可以趁著統一獅已經確定進入總冠軍賽,在球隊壓力比較小的情況下,正式登錄為一軍球員,於最後一戰先發上陣。他本季在二軍打擊率1成72,另有11分打點。

此外,繼兄弟象將高中選秀球員陳子豪登錄一軍並先發後,桃猿也在15日讓世青賽國手梁家榮先發,他在14日就已經被登錄一軍,並且決定讓他在最後一戰先發。他在二軍出賽6場,打擊率3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羅國禎統一獅統一Lami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