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左臂新紋身有深意 「最重要的女人」樣貌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近日在觀看球賽時,被發現左手臂上多了1個新的紋身,圖案竟是1張女性的臉,他透露對方是自己最重要的女人,而最近恰巧和《步步驚心》中的「馬爾泰若蘭」劉心悠爆出緋聞,不禁引人聯想,但他隨後澄清該女其實是自己的阿姨。

▲余文樂將阿姨的模樣紋在手臂上。(圖/取自大眾網青島微博)

余文樂日前為了林書豪到場觀看球賽,卻被發現左手臂上出現1名女子的刺青,他透露小時候因為父母親工作忙碌,多由阿姨一手帶大,感情相當深厚,但近10年來因為忙於拍戲,2人少有時間相處,而某次他赴外地拍戲時對方逝世,連最後一面也沒見到,所以決定藉由紋身將對方留在身邊,並表示:「我永遠最愛的阿姨love y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心悠近日被誤會帶余文樂見家長。(圖/取自劉心悠微博)

另外,余文樂8月時和交往半年的吳雨霏分手,原因不得而知,但他很快又傳出和劉心悠關係曖昧,甚至已晉升到和家長見面的階段,話題喧騰一時。但女方11日澄清當晚只是和母親吃飯,在路上遇見他時就打了聲招呼,沒想到會被記者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