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很3D 北韓官方照又被抓包造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霸氣事只有北韓才能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官媒近日發佈一張領袖金正恩視察平壤興建中兒童醫院的照片,身旁有五名官員聽取指示。但照片的自然光與人影、陰影皆格格不入,金正恩看起來好像浮在醫院前,「3D」效果十足,網友懷疑這該不會這又是PS照,吐槽修圖技術太過拙劣。

《朝中社》10月6日發布的照片顯示,金正恩的手部光影不自然,照片中的人物似乎都是拼貼上去,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因閃光影響產生疊影。事實上,今年3月時北韓政府發佈一張軍隊演習官方照,也曾被指出是經過「電腦加工」將軍艦複製貼上,目的是為了讓演習規模看起來更盛大。

另外,北韓軍事實力依舊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南韓統一部14日向國會提交報告指,截至今年8月,北韓共有15座核設施,大部分位於寧邊,但未提及核設施人員的數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