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向動物習武!功夫長頸鹿一劈腿一轉身都是戰力

▲瞧!這長頸鹿腿劈得多爽快俐落。(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薩比薩比禁獵區(Sabi Sabi Private Game Reserve)裡,兩隻公的「功夫長頸鹿」為了爭地盤和交配權大打出手,各自使出長腿、長脖子攻擊對方,最後更因此交纏在一起。照片是由英國籍巡山員班柯萊(Ben Coley)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獨有偶,看看尚比亞南盧安瓜國家公園(South Luangwa National Park)的這2隻公長頸鹿,也為了爭地盤和求偶打架,還劈出「一字馬」。(圖/CFP)

就像功夫中的五形拳的英譯為Five Animals,人類常以動物為師,而不只龍、虎、豹、蛇、鶴,看看長頸鹿和袋鼠,多麼剽悍威風!

《延伸閱讀─功夫袋鼠》

 

▲袋鼠互毆還使出鎖喉技。(圖/翻攝LiveLeak)公袋鼠在求偶或平時就擁有搏鬥的習慣,戰鬥的拳擊手形象更是深植人心。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除見兩隻野生袋鼠互毆外,還出現了鎖喉技,其中一隻最後甚至被打倒在地動也不動,讓網友不捨地問:「到底是暈了還是死了?好可憐。」(►►全文詳見)

▲袋鼠站在水中,張開雙臂與大丹狗對峙。(圖/取自YouTube)袋鼠是一種極富戰鬥力的動物,大丹狗也以聰明、勇敢知名,這兩種動物竟在水裡相遇。澳洲一名網友Anthony Gill在YouTube上傳兩段「袋鼠想要淹死狗」的影片,內容是一隻大丹狗向水裡的袋鼠狂吠,並且試圖接近袋鼠,沒想到被按在水裡。(►►全文詳見)

★ 聲明:部分圖片由東方IC、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長頸鹿袋鼠動物功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