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大戰AV女優沖田杏梨 被網友抓包起「陽性反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為了《3D豪情》成功瘦身,14日拍攝與AV女優的對手戲,並在臉書分享合照,還把頭貼著沖田杏梨的手臂與女方的42L巨乳合照,摟著由愛可奈還被網友抓包疑似起了「陽性反應」。

杜汶澤14日在日本東京大戰AV女優,私下合照還把頭貼在沖田杏梨的手臂,眼見42L巨乳就在臉旁邊,讓他忍不住在照片圖說上驚呼「大」,另外,他摟著由愛可奈的腰帥氣入鏡,卻被網友抓包「有陽性反應」,但也有人覺得3個辣妹都比不過他老婆田蕊妮,「怪不得她(指田蕊妮)這麼放心」。

▲杜汶澤貼著沖田杏梨(左下),和由愛可奈(右)合照被網友抓包起「陽性反應」。(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拍攝情慾戲,杜汶澤坦言起生理反應是對她們表達尊敬,他說:「人類身體構造不是我能控制,香港拍會怕對手尷尬,但日本會覺得如果我沒反應,是不是她們有問題,覺得自己做錯事。我作為香港人,禮儀之邦,很應該直接表達我的敬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