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鈴木大地、井口資仁開砲 羅德「下剋上」晉級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4日洋聯第一輪季後賽第3戰,鈴木大地、井口資仁雙雙開砲,助羅德「下剋上」以4比1擊敗西武,挺進第二輪,17日起羅德將和洋聯冠軍樂天交手,勝者前進日本一大賽。

▲井口資仁在6局擊出陽春砲。(圖/擷自羅德官方臉書)

羅德本季戰績74勝68敗,勝率0.521,以洋聯第3名晉級第一輪季後賽;13日央聯第3名廣島也擊敗第2名阪神,取得2勝,第二輪將對上巨人,兩聯盟第一輪季後賽都上演「下剋上」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羅德首名打者鈴木大地敲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6局上同樣是首名打者,井口資仁也擊出中外野陽春砲。西武先發投手牧田和久投5.1局,失2分都是來自全壘打,被擊出5支安打,2次保送。

8局上羅德獲2個保送後,面對涌井秀章,角中勝也擊出清壘三壘安打,羅德再得2分,奠定勝基。羅德先發投手唐川侑己投5.0局失1分,被擊出5支安打,4次三振,2次保送。

西武只在6局下以片岡治大、栗山巧的安打加上1支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