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像小女孩 喜歡抱著泰迪熊睡在洗衣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是小孩子喜歡抱著玩偶入睡,貓咪也是!這隻名叫天狼星(Sirius) 的幼貓才兩個月大,被現任飼主從收容所領養出來,剛到新環境的牠特別喜歡窩到洗衣籃中,主人乾脆幫牠用籃子做了一個貓床,在裡面放了兩個枕頭,鋪上一層毛巾,還給牠一個泰迪熊玩偶。天狼星最愛窩在專屬的窩裡,抱著泰迪熊入睡,可愛模樣被拍下來上傳分享,讓網友也直呼可愛!


▲名叫「天狼星」(Sirius) 的黑貓最喜歡抱著泰迪熊,依偎著它入睡。(圖/YouTube)

幼貓若從小與母親分離,可以用絨毛布偶取代媽媽的角色,給牠一些慰藉。除此之外,動物行為師也建議,幼貓約2個月大開始是重要的學習時其,只要健康情形穩定,確認沒有傳染病後,可以讓牠跟其他行為成熟乖巧的大貓一起相處,學習生活上的大小事,例如上廁所、蓋貓砂、吃飯、遊戲等等。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行為黑貓領養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