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出書 暢談美日經驗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陳偉殷的職棒生涯從日職開始,再轉戰大聯盟,他體會到兩國相差甚大的棒球文化、風俗民情,陳偉殷表示,日本和美國真的是非常不同的國家。

陳偉殷也出書暢談他在日本、美國的經歷,並分享在棒球生涯不同階段遇到不同挫折時,是如何克服的,他的新書《Will Win,CHEN》將在11月16日上市。

▲陳偉殷出書暢談美日職棒經驗。(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也有許多日本球員像陳偉殷一樣,從日職轉戰大聯盟,陳偉殷說,球季間若有碰到日本球員,都會和他們聊上幾句。

陳偉殷表示,日職體能訓練份量很重,投手跑步量大,跑到自己都很討厭跑步,來到美國訓練較自由,有時候會不想跑那麼多。不過有次碰到黑田博樹,黑田提醒他,別因為來到美國,就忘了在日本的收穫。

陳偉殷2004年加盟日職中日龍隊,8年日職生涯共出賽127場,36勝30敗,防禦率2.59;2009年以防禦率1.54,拿下央聯防禦率王。

2012年陳偉殷轉戰大聯盟金鶯隊,2年大聯盟成績,出賽55場,19勝18敗,防禦率4.0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