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HTC ONE MAX正式發表 內建指紋辨識 10/18 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原本預計在 10 月 15 日發表的 HTC One max,提前於稍早發布,如同外傳一般,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00 1.7GHz四核心處理器,配備 5.9 吋螢幕,HTC UltraPixel相機、HTC Sense 5.5 使用者介面,共有 16GB 跟 32GB 儲存空間,預計 10 月中下旬陸續在全球上市。

HTC One max 大小為164.5×82.5×10.29mm,重 217g,配備 5.9 吋 FHD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提供16GB或32GB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購機將獨家贈送 HTC One max 使用者 50GB Google Drive 線上儲存空間;內建3,300 mAh 大容量電池;此外,HTC 也發表了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可以連接手機背蓋的接點,額外提供1,150 mAh 電力。

HTC 表示,HTC One max的指紋辨識器設計於手機背面,使用者可輕鬆鎖定或開啟螢幕,還能設定以不同手指快速開啟 3 個最愛的應用程式。至於使用者介面方面,確實搭載最新的 HTC Sense 5.5,主要是讓 HTC BlinkFeed 首頁更符合個人化需求,以及涵蓋極豐富的社群資訊。全新功能可自訂個人主題分類、整合更多優質的社群媒體,包含 Instagram 與 Google+,且有多達 120 篇文章可下載後離線新聞閱讀。

主鏡頭方面,採用 HTC UltraPixel 相機技術,搭配 HTC Zoe 實境相簿以及 21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讓使用這記錄生活,並可錄製 Full HD 1080p 高畫質影片;此外,HTC 增加了「雙拍模式」,讓使用者能同時啟動前後相機,將自己的神情捕捉在同一張意義非凡的相片或影片中,該功能應該是與三星、LG 旗艦機種的雙鏡頭拍攝功能相似。

至於 Video Highlights 精選影片更是大幅升級影像體驗,能自動將使用者的照片與影片剪輯成一個短片,並依據使用者需求喜好搭配音樂與視覺主題,還多了可以自訂影片的長度。

上市情報方面,HTC One max 將於 10 月中起陸續在全球上市,目前應該僅先提供冰川銀款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