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因傷無緣中國賽 Kobe:若是季後賽就上陣

點評:Kobe恢復速度已經算很快了,不過還是不要操之過急比較好。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還在努力從阿基里斯腱的傷勢中復原的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隨隊到了中國,卻無法上場比賽,他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的傷勢復原狀況良好,完全不會疼痛,這幾天他也在跑步機上進行「魔鬼訓練」;當被問到是否會在中國賽亮相,他則笑說,「如果現在是季後賽,我可能就會上場。」

湖人與勇士本周展開「中國行」,將分別在北京和上海進行季前熱身賽,還在養傷的「小飛俠」布萊恩也隨隊來到中國;兩隊14日在萬事達中心進行公開訓練,布萊恩向《Bleacher Report》的記者丁凱文(Kevin Ding)透露,自己想參加訓練,「我感覺非常得好,我今天想到球場上練習,在場上跑跑看。」

▲湖人一哥布萊恩因為腳傷,無法在中國賽亮相,他笑說如果是季後賽,他肯定會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隊來到中國,布萊恩的復健也沒中斷,他表示自己在跑步機上進行了「魔鬼訓練」,遠超過先前的訓練量,復原狀況相當良好,「我的腳已經完全不會疼痛或腫脹,現在得要加強耐力和恢復敏捷。」

雖然湖人一哥一再強調自己復原進度超前,不過被問到是否會在中國賽上陣,他笑說,「如果這是季後賽或NBA總決賽,我會打嗎?或許是如此,我會上場,然後做出一些貢獻。」

至於何時會參加完整的訓練,布萊恩則表示,「我今天到球場後,先跑幾圈看看,或許我就會知道自己的狀態。」不過直到湖人結束今日的訓練,「小飛俠」都沒上場練習,只進行了跑步訓練。

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布萊恩今日雖然坐在場邊,仍舊成為全場的焦點,遭到60多家媒體團團包圍,對於沒辦法在中國球迷面前展現自己的球技,他感到很遺憾,他也勉勵球迷和他一樣,勇於面對生命中的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NBA中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