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聲明「台灣未來不能等」 龍應台下標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面對民進黨將在15日立法院會表決倒閣案,行政院長江宜樺搶在14日舉辦記者會,回應民進黨的倒閣提議,同時發表長達千字的聲明書,而這份聲明原本沒有標題,是江宜樺在閣員會議中與首長討論時,文化部長龍應台建議以「台灣的未來不能等」為標題,也獲得大家的認同。

▲行政院長江宜樺針對倒閣案舉辦記者會,發表由龍應台下標的「台灣未來不能等」聲明書。(圖/東森新聞)

這份江宜樺親自完成的聲明書中,他否認參與政爭,也沒有對特偵組下指導棋,認為一切都是民進黨的穿鑿附會。行政團隊六次赴立法院報告,卻遭民進黨以「不道歉、不上台」的理由杯葛,而朝野鬥爭導致政局不穩、經濟停擺,是全國人民的損失。

因應15日立法院即將表決的倒閣案,江宜樺14日上午召開閣員會議討論對策,而這份原來沒有標題的聲明書,也在會議中由龍應台下了「台灣的未來不能等」標題,透露民進黨應以台灣未來為重的意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