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積極備戰中國賽 奈許:調整狀況的好時機

點評:飄髮哥得注意身體健康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季「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受到傷病纏身,表現不盡理想,今夏他努力復健,希望能以絕佳狀態迎接自己第18個NBA賽季,卻在前一場季前賽不慎弄傷腳踝,目前他正與湖人隊友一起備戰即將在中國登場的熱身賽,他受訪時表示,這趟中國行對自己來說很重要,能讓他為例行賽做好準備。

生涯曾多次造訪中國的湖人主控奈許,雖然在前一場面對沙加緬度國王的熱身賽中,傳出左腳踝不適的消息,不過目前看來已無大礙,他正與隊友一起備戰將在15日展開的中國賽,他認為這是讓自己調整狀況的好時機。

▲奈許恢復訓練,可望在15日的中國賽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要繼續為新賽季做準備,我整個夏天幾乎都在努力復健,這幾周才開始上場打球,所以現在這個時刻對我來說很重要。」奈許今日參加了訓練,他希望盡快找回自己的節奏,「現在是我該找回節奏和自信的時刻,這段時間有點難熬,因為我還沒找到節奏,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代表我還要繼續奮鬥。」

許多人都期待,在歷經上季的低潮後,奈許能在新賽季找回昔日的明星身手;不過「飄髮哥」明年2月就要滿40歲,考量到他的年齡與身體狀況,出賽時間恐怕會減少,他如何在上場時間有限的情況下,繳出高效率的表現,對於湖人來說將會非常關鍵。

湖人與勇士15日要先在北京交手,18日兩隊則要移師上海進行第2場中國賽,據湖人的隨隊記者特魯戴爾(Mike Trudell)透露,奈許有可能會在15日的比賽中上陣。目前湖人已經打了4場熱身賽,進行完2場中國賽後,最後2戰將面對猶他爵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奈許Steve Nash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