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南韓夜店又失控 傳不滿歌曲毆打DJ出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又出包了,他10日在首爾的巡迴演唱會結束後,一行人續攤到夜店玩樂,喝醉後的他裸著上身硬要上DJ台點歌,還和DJ發生口角衝突,甚至仗勢著保鑣在旁邊,動手毆打對方,此消息曝光,讓他的負面傳聞又添加了一筆。

▲小賈斯汀被爆在南韓夜店毆打DJ。(圖/東方IC)

根據外媒報導,小賈斯汀10日結束完首爾演唱會後,和眾多知名韓星續攤到位在江南的夜店慶功,據悉,他因不滿當晚的知名電音DJ麥克伍茲 (Michael Woods)所放的音樂,要求對方換歌遭拒後,便動手打人。麥克12日則在推特上表示,當時裸著上半身的小賈斯汀要他換嘻哈歌曲,因不想理會便脫口對方滾開,於是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對方更趁混亂中打了他的經紀人一拳,隨後還立即躲在保鑣後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先前因登萬里長城時靠保鑣人肉抬轎,被外界轟不將保鑣當人看。(圖/取自推特)

事發之後,麥克也獲得眾好友的力挺,皆批評小賈斯汀偷襲打人是低劣的行為,更指對方衝到台上點歌一點都不尊重DJ。曾來台表演且和小賈斯汀同是加拿大人的知名DJ Deadmau5更針對此事在推特上發文說:「我替加拿大對大家道歉。」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