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台灣輸南韓!少女時代首爾豪宅 70坪只值3500萬元

▲少女時代9名成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最夯的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個個是小富婆,近年來陸續購買豪宅,其中,徐玄、俞利、潔西卡都在首爾的清潭洞(청담동)置產,香閨值多少錢?媒體報導,徐玄約花台幣3500萬元買到70坪,俞利花4570萬元買到95坪,算算一坪「只」有50萬元。不知說過「台灣每坪不過250萬,並不算貴」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怎麼看?

趙藤雄10月7日痛批台灣經濟只剩下房地產,但政府還胡亂打壓,「根本是逼有錢人帶錢逃離台灣」,更早在去年底,他也公開指出「台灣每坪不過250萬,並不算貴」,政府不應該打房,壓抑房地產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台北市的房價,根據「好房網」資料顯示,9月份平均銷售價是每坪80萬元,成交價是每坪63.9萬元,這還只是「整個台北市的平均」行情,若輸入精華地段「大安區」,出現的則是平均銷售價高達每坪115.9萬元,成交價是每坪90.5萬元!

來看看徐玄、俞利、潔西卡這3位小富婆住的是什麼地方,她們分別住在──首爾清潭洞(70坪公寓,3500萬元,每坪50萬元)、首爾清潭洞(95坪公寓,4570萬元,每坪48.1萬元)、首爾清潭洞(70坪公寓,3300萬元,每坪47.1萬元)。

首爾清潭洞是何等地方?它位於首爾江南區,是知名的商業中心、知名的富人區,百度百科寫著「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想要進入的地方。那裡住著無數上流社會的富豪、商人和影視明星。時尚與財富的結合使清潭洞成為首爾乃至韓國首屈一指的黃金置業地段。」但是,房價居然不到「整個台北市的平均行情」(每坪63.9萬元)。台灣有錢人真的不要被政府逼得逃到南韓,因為台灣vs.南韓,南韓大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