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薛茲爾7局13K無用 老爹滿貫砲助紅襪逆轉老虎

點評:太刺激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美聯冠軍戰G2結果誰也料想不到,但似乎又不是那麼意外。紅襪在薛茲爾(Max Scherzer)看管下,只打出2支安打,展現十足壓制力,但在他退場後,紅襪狠狠痛打老虎牛棚,「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關鍵時刻敲出滿貫砲,將1比5劣勢扳成平手,9局下再靠「Salty」(Jarrod Saltalamacchia)再見安打逆轉贏球,系列賽扳成1比1。

▲老爹8下敲出滿貫砲助紅襪逆轉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先發巴寇茲(Clay Buchholz)表現跌跌撞撞,老虎中心打線在6局上狠狠扛了2發全壘打及2支二壘打,一局爆打4分;而薛茲爾7局飆13K,僅讓紅襪打出2支安打,7局結束老虎還以5比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老虎牛棚無法守住4分差,維拉斯(Jose Veras)、史邁利(Drew Smyly)及阿布奎基(Al Alburquerque)3人在第8局依序登板,卻只抓下2出局,還投出滿壘危機,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讓班瓦(Joaquin Benoit)提早上班救火,怎知第一球就被「老爹」相中,直接掃出右外野,滿貫砲追平比數。

紅襪9局上派上原浩治讓老虎三上三下,9局下敲內野安打的高梅茲(Jonny Gomes)趁老虎暴傳加暴投上三壘,「Salty」補上穿越三、游防線的再見安打,紅襪6比5逆轉贏球。

繼隊友桑契斯(Anibal Sanchez)在G1飆出12K後,薛茲爾G2再送紅襪13K,全場僅被打出2支安打失1分,另有2次保送,薛茲爾此役用狀況不錯的滑球讓紅襪揮出7次空棒,但最後牛棚砸鍋,無緣勝投;上原浩治收下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