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許聖梅點七星燈解厄  想效法王金平求神逆轉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日前驚爆遭到羅霈穎恐嚇,雙方隔空對嗆,加上不滿王瑞玲在她的粉絲團批行為不檢點,口舌紛爭不斷,讓她決定點燈消災解厄,渴望如同王金平的幕僚為他點49盞燈祈福而在假處份案過關,口水戰中能夠成功逆轉勝。

▲羅霈穎(左)不滿被許聖梅直指她恐嚇,氣得公開簡訊(中)內容。(圖/取自羅霈穎微博、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因自爆遭到羅霈穎恐嚇,讓對方氣得公開簡訊內容,「羅、聖」門風波持續延燒,而她似乎有意效法王金平求助神明,打算14日到位在陽明山的老君山姜太公廟(姜太公道場)點燈,希望得到上天協助後,别再有人傷害她及她的家人。

除了點燈祈福,許聖梅當天會公開針對連日紛爭作最後一次的説明,也預告會公開一段5分41秒的電話錄音,解釋這場「羅、聖」門風波與王瑞玲公然在臉書批評她「搶別人老公眾所皆知」、在節目批她是「脫衣舞孃」等事件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瑞玲在許聖梅粉絲團公開批對方行為不檢點,事後又發文道歉。(圖/翻攝許聖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