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齊五月天藉吉他傳訴求 雞排妹:我靠我的胸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Ili(鄭家純)近日頻頻表露對政治的關注,還透露想上東森《關鍵時刻》,更語出驚人地表示:「閃靈、五月天靠吉他呼籲訴求,我靠我的胸部!」認為名氣不只是用來賺錢,也可以告訴大眾一些重要的事。

▲雞排妹上公視《有話好說》暢談「雙十圍城」的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多次藉由公開場合或網路平台,發表對於社會議題的看法,曾經只用寫著「官逼民反」的毛巾遮住E級美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之後發布探討時政的影片時,也不忘露出變瘦的肚皮,而10日她登上公視的《有話好說》暢談「雙十圍城」,更是頻頻露出深邃的事業線,舉動總讓言論格外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日前只用寫著「官逼民反」的毛巾遮住美胸,引發熱烈討論。(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雞排妹日前表示:「我最喜歡違和感,那是夾在修道院和情色間的衝動!」聲稱自己靠著好身材表達訴求,可以讓大眾吸收更多訊息,認為胸部和手臂的皮膚一樣,沒什麼好避諱,還豪氣地說:「爭議?我管它的,只要大家看得到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