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具貴賓犬幫爸爸刷吉他和弦 「四手聯彈」毫無違和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玩具貴賓犬最喜歡跟家人在一起了!不論主人做什麼,牠都要湊一腳才開心,就連爸爸彈吉他也不例外。這隻名叫MOCHA的紅貴賓,看著爸爸在彈琴時,牠也坐在一旁用狗爪子幫忙「刷和弦」。而且仔細觀察發現,牠並不是胡亂撥弄跟搗蛋,而是有「音感」地在適當時機「出爪」,讓網友稱讚「毫無違和感!」「這個四手聯彈好成功啊!」


▲我可沒有亂彈,是認真的「四手聯彈」喔!(圖/YouTube)

▼影片:玩具貴賓幫爸爸刷和弦,演奏毫無違和感。

無獨有偶,不久前網路上也有小貓陪女主人彈奏烏克麗麗的影片,只不過這隻名叫克拉克(Clark) 的小貓咪,單純是覺得好玩而「來亂的」。女主人迪安史密斯 (DeAnne Smith) 原本是想自拍自創曲,結果克拉克伸出小肉蹼不斷想「幫忙一起彈奏」,迪安一路保持鎮定,最後還是ㄍㄧㄥ不住而笑場,結果這段影片全被貓咪搶戲,迅速爆紅。

▼影片:女主人彈奏烏克麗麗,小貓出來亂。(約0:48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貴賓犬紅貴賓玩具貴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