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封王keyman高志綱 功勞歸給費古洛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統一獅能從谷底翻身,總教練陳連宏認為捕手高志綱最關鍵,不過這位鐵捕倒是把封王功勞歸給洋投費古洛,「他對我們有很正面的影響,拚勁也和當年一樣!」

▲封王後,許多球員與費古洛相擁。(圖/記者吳婷雯攝)

「鑼總」13日賽前表示,剛接掌兵符時,球隊氣氛雖然不理想,但在多位老將包括張泰山、高國慶和陳鏞基的帶領下越來越順,「就算輸球,我還是不會擔心球隊狀況,因為他們仍舊展現出不放棄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若是要點名關鍵人物,陳連宏毫不猶豫表示,「捕手高志綱能把全場掌握得很好,讓球員們有信心贏球。」高志綱謙虛回應,「自己在場上比賽,無法跳脫出來評判誰最關鍵。」

這位鐵捕認為,上半季先發投手群不穩,但洋投費古洛回鍋後,用正面的態度影響投手、影響全隊,是下半季能逆轉封王的重要因素。

▲高志綱。(圖/記者吳婷雯攝)

費古洛兼任投手教練,13日原定的先發投手潘威倫感冒,他決定安排自己在封王戰上陣,「投1休4對我來說很習慣,不希望球隊戰線又拉到桃園球場,這場先發對我來說沒問題。」

賽後獲選MVP,費古洛也感謝家人來台陪伴,和一路上支持的統一獅球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志綱費古洛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