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台北賽/自認溜馬待磨合 喬治期盼再戰詹姆斯

點評:目前還只是熱身賽,溜馬今年很值得期待的!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NBA台北賽13日在火箭以107比98擊敗溜馬後,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對於季前熱身賽苦吞三連敗的溜馬來說,可能就不是太好受,對此,溜馬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賽後就說道,「我們的默契上的確還有待磨合。」

溜馬今日在以9分差敗給火箭後,季前熱身賽苦吞三連敗,分別是敗給公牛一場、火箭兩場。對此,今日拿下19分、4籃板的溜馬喬治,賽後就說道,「過去三場熱身賽對上的都是季後賽球隊,三連敗代表我們有需要調整的空間,但也希望我們能在熱身賽中繼續進步。」

喬治指出,溜馬今年在戰力深度上大幅提升,但新陣容仍在磨合狀態,「球隊今年在戰力深度上有很大的進展,雖然現在的表現還不到我所想像,希望接下來在默契上面能有更多磨合,讓新進球員更融入在比賽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喬治表示,準備好再次面對詹姆斯。(圖/記者徐文彬攝)

此外,喬治也談到了近三場比賽,與傷癒復出的葛蘭傑(Danny Granger)的合作狀況,「非常開心看到葛蘭傑回來,雖然前兩場有點挫折,但今天卻看到他的積極進攻企圖心,尤其是有幾次跳投非常的不錯,希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能夠看到他找回自己。我跟他的合作沒有太多問題,不論是在球風還是比賽方式上都不太一樣,能夠為彼此創造得分機會,」

而去年在東區冠軍賽,曾與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殺得難分難解的喬治,也被問到是否在新球季做好再次面對詹姆斯的準備,對此,他也說道,「是的,我準備好再次迎接詹姆斯的挑戰了,去年我們的交手讓我印象深刻,今年我會好好調整自己,準備與他的對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台北賽火箭溜馬喬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