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薛茲爾G2登板 將戰紅襪巴寇茲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美聯冠軍戰G1,老虎賞給紅襪近95年來首次季後賽完封敗,不過老虎9安打只得1分,顯見紅襪投手壓制力亦不容小覷。G2將在14日8時開打,老虎推派薛茲爾(Max Scherzer),企圖在波士頓連下兩城,而紅襪推出巴寇茲(Clay Buchholz),他生涯對老虎的壓制力比G1先發列斯特(Jon Lester)還要強,若2人拿出水準,可能又會是一場精彩投手戰。

▲老虎薛茲爾(左)將於14日與紅襪巴寇茲(右)對壘。(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薛茲爾季後賽目前先發及後援各1次,合計主投9局,防禦率壓在3.00,另有13K,10月表現明顯比巴寇茲對光芒6局失3分(防禦率4.50)來得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生涯對紅襪防禦率高達7.05,但薛茲爾本季將對戰防禦率壓在2.57,被打擊率2成16,他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了,「我現在有正常休息,所以我已經完全準備好要投第2戰,手臂感覺不錯。」

桑契斯(Anibal Sanchez)G1雖飆12K,但也投出6次保送,顯見紅襪打者的選球功力,一旦控球不穩將可能遇大危機,薛茲爾表示,「他們是一支很棒的球隊,他們很會磨,他們不追打壞球,他們會破壞危險球,我要確保先搶到球數領先。」

薛茲爾要連勝除了必須展現壓制力,還得要期待隊友打擊發揮,巴寇茲生涯對老虎打者有不錯壓制力,打擊三圍控制在2成29/3成16/3成73(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僅有最近表現不錯的佩羅塔(Jhonny Peralta)對他有近3成打擊率。談到巴寇茲,薛茲爾表示,「他會用他的球路去做很多變化,這就是為什麼他投球這麼有效率的原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