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台北賽/豪「鐵定先發」? 火箭主帥仍未給承諾

點評:林書豪還是需要多證明自己的能耐...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北賽繳出17分、4助攻、3抄截的優異表現,火箭控衛林書豪賽後贏得了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的高度讚賞,直言林書豪表現有所提升。不過被問到這是否確保了豪小子的「先發地位」?麥克海爾口風仍是十分緊,僅透露會讓林書豪與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輪流在熱身賽擔任先發,藉以來測試兩人能耐。

▲林書豪台北賽亮眼表現,仍未替自己穩固先發地位。(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台灣球迷因為林書豪此戰亮眼表現,高聲呼喊「林來瘋」回來了的同時,火箭主帥麥克海爾在賽後記者會上就明確表示,「下一場(熱身賽),我會讓比佛利來擔任先發控球角色。」

「基本上,(先發控衛)就是採取輪替的方式,林書豪與比佛利在訓練營的表現都很棒,因此我還是會讓他倆輪流擔任先發來測試,希望找出9到10人的主力輪替陣容。」麥克海爾透露。

相較於林書豪此戰上場近35分鐘,比佛利在台北賽只打23分鐘不到,繳出2分、5助攻、3抄截,雖然得分火力不如林書豪,不過在防守及組織上仍是水準演出。

面對現場媒體提問,麥克海爾也特別強調,「我知道這裡絕對是林書豪主場,不過上個賽季才是他的頭一個『完整賽季』,此戰最後我也刻意讓他在滿場球迷熱情歡呼下退場,他這場比賽的表現非常棒。」

「有時我會覺得林書豪給自己太大壓力,因為他知道全世界有一半的人(指亞洲球迷)替他加油,但是想要在NBA裡每場都表現良好,這難度實在太大。」麥克海爾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