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煩人」 美11歲男孩帶刀想殺女同學

▲因為女同學真的好煩,男童帶刀還找共犯想要殺死她。(示意圖/資料畫面/與本案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11歲男孩因為覺得同班的女生「真的很煩」,與10歲男孩組成共犯,打算用刀活活殺死她,13日法官判決,這名意圖共謀殺害女同學的11歲男孩,一級謀殺未遂罪名成立,被告律師已表示要上訴。

法院文件上顯示,今年2月間東北部的科爾維堡小學,1名學生在校車上看見這兩名男孩在玩弄刀槍,立即通報學校,校方緊接在男孩背包中找到1把刀、1支半自動手槍,以及1個裝滿子彈的彈匣。學校的心理諮商員羅傑斯(Debbie Rogers)12日在庭上指出,11歲的男孩在被搜出武器的那天,向他表示,因為同班的那個女孩令人覺得「真的很煩」,所以想要拿刀殺死她,同夥的10歲男孩則會以手槍遏阻打算阻撓的人。

《發言人評論報》(The Spokesman-Review)報導 ,辯護律師意圖把被告形塑成分不清現實與幻想的男孩,但法官無法認同,男孩哭著被帶離法庭,11月8日將出庭聆聽刑期。而另一名10歲共犯稍早已就共謀殺人未遂等罪名認罪,並被判處少年感化院3到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