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衝浪板放血」事件 老手疑遭尾舵割斷動脈致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衝浪板真的很恐怖,有個朋友落水時被板子敲了一下,肋骨就裂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威夷瓦胡島(Oahu)發生一起詭異的「衝浪板放血」殺人事件,根據目擊者描述,一名衝浪老手被海浪打下來後,一如往常地朝衝浪板游過去,怎知游著游著整個人突然全身癱軟,在海面上漂浮,「接著我看到他周圍的海水被鮮血染紅。

▼夏威夷「衝浪板放血」殺人事件。(圖/取自Huffington Post)

死者為52歲的伊藤(Roy Ito Jr.),算是當地的熟面孔,幾乎每天日落時分都會來這裡衝浪。事發當天也在現場的崔(Zach Cui)說,「他被浪打下來後回到板子上,只做了幾個划槳動作,然後就沒有動靜了。附近衝浪客見狀立即趕快去,將伊藤拖回岸邊,並撥打911求救,只是人才送到醫療中心就死了。

目前檀香山驗屍官辦公室還未公開正式的死亡原因,但有目擊者宣稱,應是衝浪板的尾舵割斷他的動脈。衝浪客大久保(Troy Okubo)說,「我猜鋒利的尾舵直接命中他的大腿,所以血才會一下子全噴出來。」來源:Huffington Po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