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嫩模AD2脫衣手掐奶、掏Bra 險露點陶醉嬌嗔:好害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組合AD2,擁有傲人上圍,作風大膽敢脫敢秀,很快就闖出名號,最近2人又在街頭,上演重口味的鹹濕演出,不僅當眾脫衣,還用手伸進內衣裡直接掏出Nu Bra,同時一邊做出掐奶搓揉的動作,露出一臉陶醉的表情,事後還嬌嗔:「真的有點害羞!」

▲AD2的Amy在大街上脫衣倒奶。(圖/新浪娛樂)

據媒體報導,AD2近日在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替內衣品牌宣傳,不但大喇喇的在街上脫去衣服,分別身穿黑色及白色蕾絲內衣褲的2人,還在眾目睽睽之下,一邊把手伸進內衣裡掏出Nu Bra,還一邊擠壓搓揉豐滿的胸部,差點就讓乳頭跑出來見客,超鹹濕的重口味演出,成功吸引路人側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D2在香港大街上分別穿著黑白蕾絲內衣,當街用手擠奶掏Bra,事後還稱有點害羞。(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AD2是由E罩杯的艾美琦(Amy K.)和F奶的吳婕妤(Aily)所組成,Aily還擁有「巨咪張韶涵」的封號,這對雙人組就靠著擠奶走光的畫面,迅速在演藝圈內竄紅,配合尺度無上限的各式奇招,每回現身都能成功製造話題,對於老是靠這些把戲搏版面而招致罵名,2人都坦言已經習慣,只要出場就會準備好如何成為目光焦點,不介意外界反感和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