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到海外!雪橇犬陪娃練爬創百萬點擊率 外媒爭相報導

▲國外媒體相繼報導「胖胖糖三姐弟」練習爬行的可愛影片。(圖/取自《哈芬登郵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兩隻雪橇犬陪小主人匍匐爬行,還不敢超前的超「狗腿」影片,一po上臉書,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分享,由於實在是太可愛了,甚至紅到國外,連美國、英國媒體都爭相報導,女主播在報導時,不停用娃娃音大喊好可愛,連男主播也要被融化了,目前全球已經有百萬人看過這段影片。

美國福斯電視賓州地方台主播11日在播報這則新聞時,不斷用娃娃音驚呼說:「實在太可愛了!」 當地《哈芬登郵報》、msnNOW新聞網以及英國《每日郵報》等媒體也搶著報導,Gawker網站更描述說,這則影片可愛到凡人無法抵擋,瀏覽量將足以讓全球網站伺服器當機、讓冷酷無情的戰士有人性。有網友更笑問:「這到底是寶寶在帶領狗爬行,還是狗教寶寶爬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寶抱著必勝決心要爬第一名!「狗腿」的「米糖」和「黑糖」爬行時不敢超越小主人。(圖/胖胖糖三姐弟)
 

▲這年頭如果你還在「小孩跟狗二選一」,實在太落伍啦!(圖/胖胖糖三姐弟)

▲米糖自己跑去安撫楓糖,女主人說「這不是我教的,是牠自然學會的!」(圖/胖胖糖三姐弟)

拍攝影片的許小姐家住雲林縣麥寮,平常喜愛用影像記錄狗狗跟嬰兒的互動,但她沒想到會這麼受歡迎。兩隻領養的雪橇犬黑糖10歲,米糖只有2歲多,一開始用食物來訓練,主人一聲令下雪橇犬就照做,小男嬰出生後,2隻狗也一起學爬行,成為了小baby的大玩具。

編按:
許多讀者對於這兩隻可愛的大狗到底是西伯利亞雪撬犬(哈士奇)還是阿拉斯加雪撬犬感到好奇,ETtoday新聞雲去信飼主,飼主回覆原文如下:「您好,這麼多年來我們都稱雙糖是哈士奇。但是,我們畢竟不是這方面的專家,而且他們又都是領養來的,血統也不知是否純正,所以我沒辦法回答你是那種品種呢。」

關鍵字: 雪橇犬爬行比賽哈士奇雲林胖胖糖三姐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