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隨夫黑人挺小S 隔空獻溫情:我會守護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的多年好友小S身陷胖達人風暴,近日進入司法程序引起國內外轟動,黑人才在臉書上公開力挺好友,妻子范范隨後也以自己的歌《最親愛的你》向好姐妹溫情喊話「我會守護你」。

▲范瑋琪在黑人發文力挺小S後,也跟著發文聲援好姐妹,引來不少網友響應。(圖/資料照片、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13日一早就在臉書,引用自己的歌《最親愛的你》中「我總相信那片烏雲會散去」、「我會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永遠不分離」等歌詞做為開頭,在留言中寫下:「我心中與世無爭總是自由自在、善良有愛、從來不與人計較,總是用幽默感化解一切分擾的好姐妹,心繫著妳~願妳平安。」隔空向小S溫情喊話。短短3小時就吸引將近2萬人按讚,還有多位網友留言一起加油聲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在節目上針對胖達人風暴,公開批判小S。(圖/翻攝YouTube、記者黃克翔攝)

事實上,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才在政論節目上公開痛批小S貪婪、不配做公眾人物。對此,徐媽媽強調「不該我們賺的錢不賺」,懇請外界停止惡意抹黑;S姑姑也表示只是純粹「分享」,一定可以挺過這次難關;姐姐大S也希望案情能趕快釐清,表示:「我們一家人會團結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