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忘記帶護照? 湖人抵達北京15日戰勇士

點評:還好順利抵達。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近年來相當重視亞洲市場,多次把季前熱身賽挪往大陸開打,洛杉磯湖人於昨晚(12日)抵達北京,其中奈許(Steve Nash)竟然忘記帶護照,差點上不了飛機,不過最後所幸排除萬難,跟著布萊恩(Kobe Bryant)、賈索(Pau Gasol)等隊友一同降落,準備於15日與金州勇士開戰。

▲洛杉磯湖人抵達北京,15日將對戰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與溜馬台北賽將在今天(13日)下午開打,而大陸今天則是第7次舉行NBA熱身賽,昨天(12日)晚上湖人整隊抵達北京,準備在15日迎戰勇士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湖人當家控衛奈許曾表示,出國比賽會影響球隊的訓練,認為這樣的安排很不妥,在他們飛往大陸之前,奈許在自己的推特上貼文,「糟糕,我忘記我的護照了。」讓許多球迷憂心他能不能隨隊前往大陸。

所幸後來排除萬難,順利跟著布萊恩、賈索等隊友一同降落北京,他們這幾天將會遊歷大陸,15日將在北京與勇士開戰,18日則轉往上海舉行第二場戰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