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徐玄拍《熱愛》超犧牲 飛車追逐亡滿臉鮮血太驚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清純形象深植人心,戀愛經驗不多的她卻把珍貴的螢幕初吻獻給「初戀男模」李根源,在韓劇《熱愛》中上演純純戀愛,而她在劇中因飛車追逐發生車禍,滿臉鮮血淋漓倒臥在車中,連純白的衣服都沾滿驚悚血跡,最後仍宣布不治身亡。

▼徐玄在劇中出車禍意外身亡,滿臉是血的模樣相當驚悚。(圖/翻攝自nat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玄在戀愛劇《熱愛》中飾演獸醫系大學生,和男主角李根源共譜酸甜初戀,首度演出韓劇的她,卻僅演了5集就「領便當」,12日播出的內容中,她與父親遭男主角爸爸開車追趕,試圖奪回大企業社長所遺留大筆遺產,未料途中發生車禍車身翻覆,而她滿臉是血的逼真模樣令人不寒而慄。

▼徐玄只演了5集就以車禍身亡收場。(圖/翻攝自nate)

雖然戲份不多,但徐玄在該劇中挑戰多種演技,不但在第1集就突破尺度獻出寶貴的初吻,還解開對方衣服觸碰精壯的六塊肌,造成外界不少話題,而她的演技也有大幅進步,不僅充分展現被追逐時的緊張感,臨死前氣若游絲的模樣也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