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甜心」瑞莎香閨驚傳有賊入侵 竟先檢查內衣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混血名模瑞莎來台發展多年,日前還順利取得永久居留證落地生根,近日卻傳出才剛搬入不久的新居,遭不明人士闖入,還在家中留下一只裝有紅酒的紙杯,嚇得她趕緊到派出所報警,事後被問到有無財物損失,第一時間想到的竟是先檢查內衣褲有沒有被偷。

▲瑞莎家驚傳被不明人士入侵。(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克翔攝)

據媒體報導,瑞莎想起事發當天仍心有餘悸,因為入侵者除了留下紙杯外,其餘什麼也沒帶走,闖入意圖不明更令她心裡發毛。根據目擊鄰居和大樓監視器提供的情報顯示,當天有位自稱「前房東」的女子聲稱想拿東西欲入宅,但不知道密碼,留下紙條後就離去;另1人則成功破解密碼闖入,但監視器只拍到嫌犯身影沒拍到面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表示,家鎖的密碼是自己的生日,入侵者一定知道這是「瑞莎家」,才會猜到要用生日來解鎖,警察已仔細檢查過屋內沒有被安裝監視器,並拍照蒐證,由於沒有任何財物損失,因此不排除是熟人或粉絲所為,但相較於錢財她反而更擔心內衣,直說:「我第一時間就去檢查內衣,但我的內衣太多了,好像都在。」

▼瑞莎第一時間想到的竟是先檢查內衣褲。(圖/多利安提供)

令人意外的是,瑞莎居住的大樓一共有5個保全,進電梯要先刷卡,層層防護竟還是讓2名陌生人隨意闖入,讓她氣壞了。據悉,她目前已換了密碼,也加裝了反鎖裝置,由於才入住3天,也相信台灣治安,因此還沒有搬家的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