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員轉戰四處壓力大 溜馬希柏特防崩潰有招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籃球界最大賽事NBA即將開打,而賽季之間NBA各隊球員每每於美國境內四處轉戰,溜馬隊球員希柏特(Roy Hibbert,印第安納溜馬隊)自白壓力很大,轉機或是專車上的交通時間,都靠聽音樂紓緩情緒、預先集中精神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而為了好音質曾換過不少重砲兵器,一直到試聽Klipsch後,才感受到真正的天籟音,從此成為忠實粉絲,甚至主動聯絡相關負責人,表達自己對Klipsch Mode M40主動降噪耳機的喜愛,也因此結下緣份,獲得Klipsch的贊助。

Klipsch(古力奇)創立於1946年,是美國最大的「高階」音響製造商之一,其推出的Klipschorn頂級音箱是全球唯一連續生產了六十多年的揚聲器,並獲得眾多國家級劇院或音樂廳指定使用,至今仍被許多人視為有史以來最好的揚聲器。Klipschorn音箱揚聲器的技術應用於Klipsch耳機,均衡地調整了聲音調性、讓音色更為圓潤柔和,且其創新的耳機造型與高品質線材也有隔噪、降噪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聆聽音樂的細膩節理,就連NBA球員希柏特也一試聽就成為Klipsch的忠實粉絲,甚至主動聯絡相關負責人,表達自己對Klipsch Mode M40主動降噪耳機的喜愛,從此結下緣份,成為Klipsch相當重視的合作對象。

▲希柏特在經過Klipsch音樂展示中心時,現場試聽了Klipsch Mode M40主動降噪「超跑級」耳機,驚嘆其天籟音質,回家後立刻上網搜尋「Klipsch」相關資訊,自此成為該品牌的愛好者。(圖/Klipsch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lipsch Mode M40主動降噪耳機,提供爽度滿分的低頻節奏,浮凸厚實的中頻人聲,更飽滿、能量感明顯增強的音質,難怪希柏特一試成主顧。(圖/Klipsch提供)

透過希柏特的穿針引線,Klipsch成為印第安納溜馬隊的耳機贊助商,溜馬隊的球員、職員與球迷們也紛紛體驗到Klipsch的音質魅力;特別是運動專用的各款耳機,除了重量較輕、較舒適外,獨家採用橢圓形耳塞以符合耳道輪廓,不僅緩解耳內的壓迫感與異物感,還提供了卓越的噪音隔離效果與極佳的低音品質,相當適合健走、晨跑、重訓等運動使用,而賽季之間於美國境內四處轉戰,不論在飛機上或專車上休憩時,Klipsch耳機也成為球員們靜心的好夥伴。


▲Klipsch美國官網上之聲明稿,Klipsch成為印第安納溜馬隊的耳機贊助商。(圖/Klipsch提供)


▲▼Klipsch推出各種耳道式與耳罩式耳機,包含適合運動使用、線材特別耐磨的款式,以及可語音交談、適合電競玩家使用的款式。(圖/Klipsch提供)


具有60多年頂級音箱揚聲器的製造經驗與獨家技術,Klipsch耳機也為眾多音樂玩家與一般消費大眾喜愛,甚至獲得NBA球員希柏特的青睞,更刮起一陣旋風,引發眾多NBA粉絲紛紛加入Klipsch天籟級耳機的行列。

驚!溜馬隊希柏特和暴龍隊狄羅臣的隨身兵器 竟然「口味一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