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台北賽/帕森斯體驗台灣夜店 爆料魔獸最受歡迎

點評:哈哈哈,說出來教練就會知道了啊...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8月時曾來台擔任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助教」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此次換成跟隨火箭隊來台參加NBA台北賽;二度訪台,這位帥哥射手再次感受到寶島球迷的瘋狂與熱情,由於這次待在台灣的時間較長,他也趁著空閒時間與隊友一起體驗台灣的夜店,還爆料在夜店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人氣最高。

今夏曾攜女友一起訪台的火箭「高富帥」射手帕森斯,對於再次來台感到很興奮,台灣球迷對籃球的熱情依舊讓他印象深刻,「球迷這次和上次一樣瘋狂,他們會在飯店外面等待我們,不管我們去哪裡,他們都會知道,這顯現出他們真的很在意我們、很關心NBA。」

▲火箭帥哥射手帕森斯再次來台,還與隊友一起去體驗台灣的夜店。(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與溜馬10日晚間在菲律賓打完比賽後,隨即搭機飛到台灣,由於這次在台停留時間較長,帕森斯11日也與隊友一起去體驗台灣的夜店,還爆料今夏才轉戰休士頓的霍華德在夜店裡獨領風騷,不過他也搞笑地說,「(去夜店的事)不要告訴教練。」

而「魔獸」聽到隊友說自己在夜店裡最受歡迎,還有些訝異,笑說,「謝謝大家,我愛台灣。」

台北賽13日就要正式登場,帕森斯也將再次與溜馬新一哥喬治(Paul George)對位,對此他表示,「喬治是個很棒的球員,他上季打得很好,是未來的巨星之一,每次都很期待與他對決,我很喜歡這種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