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性愛2人組」有新作 2分鐘短片李美玲搞懸疑

▲大馬「性愛2人組」有新作,沒有激情搞懸疑。(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性愛2人組」陳傑毅、李美玲沉寂一段時間後又有新作,這次雖然沒有性愛場面,全場由李美玲一人挑大樑,雖然目的是勸導大家不要想不開,但不到2分鐘的短片結束前出現刀子放在手腕的畫面,令人感到不安。

大馬華文媒體報導,這部由陳傑毅製作,短片名為《遺憾》(Regret),9日透過YouTube發布,片長1分鐘59秒,截至目前有8萬多人次瀏覽(至12日下午5時)。

影片一開始由李美玲獨白,全程以英語發音並附有中文(簡體)字幕。「當我還是一個孩子時,有人告訴我要追求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尋找自己的聲音。那時候,一切很簡單。」「長大時,人家說要現實一點,要穩定,別講太多,但是我太理想化,我不要穩定,我講了太多又太大聲,令每個人恨我時都開始感到自豪。」

「我認為當個成年人不容易,當我隨著我的心聲時,每個人都說我是錯的,我是壞的、沒價值的,連家人也不願意繼續愛我了,因為我違反了家人對我的好印象,因為我選了一條屬於我的生活路徑。」

「有時候我不知道我所做的是否對,我很疲倦,他們贏了,我輸了,我放棄了,不再聆聽我的心聲了,他們可以大慶祝,對我來說,別人為我安排的生活一點都不值得實行,也許是時候完成我無意義的鬥爭。」

最後她表示,「只需要一個快速的削減(stroke)」,畫面則是她拿著刀往手腕比劃,影片結束。有網友留言表示關切,李美玲回應,「不要擔心,我不會自殺,影片是講解如何處理障礙以及結束生命,對我而言,我會嘗試找辦法克服這些障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