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台北賽/釣蝦慘輸老爸 林書豪樂逛西門町

點評:林書豪應該很希望能好好在台灣玩一趟!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為了備戰13日的NBA台北賽,火箭與溜馬12日接連到比賽場館台北小巨蛋練球,其中,火箭主控林書豪在受訪時,聊到了前一晚自己去西門町逛街和外雙溪釣蝦的經過。

「昨天我們有一個比賽,看誰釣最多的蝦,我釣得最少,我只有3隻,我爸爸有12隻。」在11日凌晨抵台並短暫休息後,林書豪晚間便與家人現身外雙溪釣蝦場。

「我和家人跟我的朋友一起去,隊友都沒有去。我只想要跟我的家人一起相處,畢竟整季都能跟隊友在一起,所以在台灣的時間想多陪伴家人。」林書豪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透露,自己在11日去了西門町逛街和外雙溪釣蝦。(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前往外雙溪釣蝦外,林書豪也透露自己在11日傍晚前往台北西門町逛街,「昨天還有去西門町逛街,買一些鞋子、眼鏡和手錶,我跟我的朋友和表哥。」

對於自己相隔3年後,將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比賽,林書豪也認為自己「變」了不少,「改變非常的多,看看以前的自己,就像是個Baby一樣,一切都不同了。台灣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地方,能在這邊打球的感覺很不可思議。」

此外,當被問到自己是否有「主場」優勢時,林書豪則認為台灣球迷會給予兩隊相同的支持,「我覺得台灣的粉絲都很喜歡籃球,不管是支持哪支球隊,他們也會幫溜馬一起加油,誰投進球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北賽林書豪NBA火箭溜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