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神祕初戀女友身分曝光 空靈氣質激似前妻王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李亞鵬和前妻王菲傳出閃電離婚的消息轟動中港台,除了離婚內幕外,有關2人過往的情事也不斷被人重新翻出,最近他初戀女友的照片不但曝光,身分也被起底。想看更多請點►►►「李亞鵬初戀女友」劉岩絕美空靈照

李亞鵬的初戀女友名叫劉岩,留有一頭烏黑長髮,還有一雙深邃大眼及豐厚的雙唇,空靈氣質完全不輸給前妻王菲,但多年前拍完電影《與往事乾杯》後就消失在螢幕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她目前生活在北京,嫁給了一位美籍華裔。

▲李亞鵬的初戀女友劉岩,空靈氣質不輸前妻王菲。(圖/新浪娛樂、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搜狐娛樂》報導,李亞鵬是在高3時,為了因應當時考大學必須回到原籍地而回到新疆念書,進而認識劉岩,1990年中央戲劇學院在烏魯木齊招生,小倆口一起報名還雙雙入選,從此踏入星途。對此,他只透露女方確實是同學,後來到美國學畫,2人中間沒有聯絡,也沒見過面,沒有正面回應的答覆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想看更多請點►►►「李亞鵬初戀女友」劉岩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