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長山謬傑克森:《復仇者聯盟2》2014年3月開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2012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全球票房達到15億美金,是Marvel系列單集最高的紀錄保持者,《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也將在台灣時間10月31日上映。而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Marvel也正一步步地揭開他的神秘面紗,飾演「神盾局長」山謬傑克森,於日前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透露《復仇者聯盟2》將在2014年3月開拍!

▼神盾局長山謬傑克森透露《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將在2014年3月開拍。(圖/取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據悉將會加入許多新角色,目前雙胞胎變種人的主演尚未定案,本來傳出「緋紅女巫」鎖定由天才童星希爾莎羅南(Sariose Ronan)出演,不過在她本人否認傳言後,確定將由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接下。山謬傑克森親口證實此傳言外,更透露「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來飾演奧創這個壞機器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