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全能貝爾川又打又殺 紅雀延長13局擊破道奇

點評:貝爾川真的很強!!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12日登場,紅雀在主場面對道奇,首役便陷入膠著,打到13局才分出勝負,紅雀隊36歲外野手貝爾川(Carlos Beltran)此役守打俱佳,不僅在10局上演出精采「雷射肩」長傳助殺,還在13局下擊出關鍵再見安打,最後幫助紅雀隊3比2勝出,在七戰四勝中取得1比0優勢。

▲紅雀隊貝爾川擊出再見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方在第3局各有攻勢,3局上道奇隊克勞佛(Carl Crawford)一上來就擊出二壘安打,一出局後,打線連續獲得紅雀先發投手凱利(Joe Kelly)的兩次保送形成滿壘,雖然接下來形成兩出局,但烏里貝(Juan Uribe)再發揮老將價值,擊出兩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道奇高興沒有太久,紅雀3局下即刻反攻,打線連續遭葛蘭基(Zack Greinke)兩次三振後,凱利天助自助,率先擊出安打,接著卡本特(Matt Carpenter)獲得保送,輪到「新十月先生」貝爾川,1好3壞的情況下,他毫不客氣揮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兩名跑者,雙方2比2平手。

兩隊先發投手皆無關勝負,葛蘭基投8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掉2分,另送出多達10次三振;二年級生凱利則投6局挨6安失2分,有5次三振與2次保送。

9局下紅雀原有機會終結比賽,2出局後攻占一、二壘,傑伊(Jon Jay)面對道奇隊大鬍子威爾森(Brian Wilson)來到滿球數,最後擊出中外野飛球,還是被接殺瓦解攻勢,雙方進入延長賽。

10局上換藍帽軍團強攻,一出局後艾利斯(Mark Ellis)擊出三壘安打,迫使紅雀故意保送克勞佛,企圖用雙殺化解攻勢。老將楊恩(Michael Young)上來,一棒掃向右外野,紅雀隊貝爾川接殺後直傳本壘,把想趁勢拿分的克勞佛觸殺出局,化解此半局危機。

▲紅雀隊貝爾川擊出再見安打,全隊開心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了精采守備,貝爾川當然不會再錯過當英雄的機會,13局下一出局兩人在壘,道奇緊急換上第六任投手詹森(Kenley Jansen),貝爾川一點也沒在怕,1好3壞後不願被保送,逮中對方92英哩切球,掃向右外野邊線,二壘跑者跑回致勝分,紅雀隊員高興得跑到場內慶祝,全場熱血沸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