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岩隈久志防禦率美聯第3 獲評為水手本季最佳投手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水手本季71勝91敗,美聯西區倒數第2名,不過無損岩隈久志本季的亮眼表現,14勝6敗,防禦率2.66,許多數據都在美聯名列前茅,並入選美聯明星賽,美國棒球作家協會將岩隈久志評為本季水手最佳投手。

▲岩隈久志本季14勝6敗,防禦率2.66。(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岩隈久志本季站穩水手2號先發,他的勝投及防禦率都是水手陣中最佳。他本季先發33場,其中23場優質先發是美聯第4;投219.2局、防禦率2.66、被打擊率0.22,都是美聯第3;WHIP 1.006是美聯第2,且是水手隊史最佳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季尾聲,岩隈久志表現火熱,最後8場先發中7場優質先發,防禦率1.62,9月5場先發,防禦率更低到只有0.76。

美媒評估,由於老虎強投薛茲爾(Max Scherzer)本季成績極佳,21勝3敗、防禦率2.9,岩隈久志不太可能獲得美聯賽揚獎,但他本季的表現足以讓他納入賽揚獎討論名單。

岩隈久志2012年加盟水手,第一個大聯盟球季9勝5敗,防禦率3.16,季後獲水手以2年總值1400萬美元續約,水手並擁有2015年700萬美元選擇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西雅圖水手岩隈久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