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紅14年如平民 阿信鹽水雞吃2天、最愛泡麵加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1999年出道至今,人氣依舊居高不下,紅了14年的他們生活仍走平民路線,主唱阿信買夜市鹽水雞能吃2天,最愛的食物竟是泡麵加蛋;貝斯手瑪莎連買玩具都要考慮1年才會決定要不要下手。

▲五月天阿信最愛的食物竟然只是普通的泡麵加蛋,平民生活完全不像大明星。(圖/五月天阿信粉絲團)

據《蘋果日報》報導, 阿信只要煮泡麵加顆蛋就超滿足,到夜市買230元的鹽水雞就吃到喊爽,還能吃到隔天;瑪莎買喜歡的樂高玩具也要考慮1年,有打折才會出手;已經成家的冠佑和石頭為了照顧妻小,買房也是精打細算;怪獸則是常自己下廚張羅飲食,團員們的私下生活幾乎沒有星味就和普通人沒兩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早期曾碰過台下不到20人的窘況,如今已翻身成為人氣天團。(圖/相信音樂)

事實上,五月天早期還曾在大陸碰過台下不滿20人的窘境,連簽名都要故意簽慢一點,如今聲勢不可同日而語,受歡迎程度絲毫不受時間影響,身價年年翻漲,代言更是接到手軟,粗估光是2013年收入就可衝破2億大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