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男街頭「賣面子」 吐口水50元打巴掌500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市漢口鎮11日上午出現一名「賣臉」的青年,聲稱只要人民幣10元(約台幣50元)就可以對他吐口水,100元(約台幣500元)則能打他巴掌。這樣怪異的擺攤方式引起民眾圍觀,有人欣賞男子的勇氣,有民眾則批「年輕人不找份正式工作有損人格」。

▼這名擺攤的男子認為自己賣的是面子而不是人格。(圖/翻攝荊楚網)

這名28歲的秦姓男子11日在解放大道萬鬆園路口擺攤「賣面子」,只要有人願意出10元(人民幣,以下同)就可以在他臉上吐口水,20元則能讓他下跪磕頭一次,而100元就能打他一個耳光。他在地上的海報標示,「真正的放下面子賣臉賣貴賣面子,不是大街作秀、搞炒作,也不為別人產品廣告植入」。

以特殊方式擺攤的秦男說,他曾在許多地方打工過,但覺得打工沒面子,決定自己出來擺攤,而他認為創業就是要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於是他「賣臉」、「賣跪」,相信自己只要徹底放下面子就能賺錢。

雖然這樣新奇的創意引起群眾圍觀,但卻沒有一個人消費。有民眾表示,年輕人應該找份正式的工作做,靠這種賺錢方式,實在有損人格;也有民眾欣賞男子的勇氣。

秦男雖然「出賣自己」,但他在身上的背心標示「你可以當面吐口水,但不要在我背後吐口水」,希望讓大家知道他賣的是面子而不是人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